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新阶联慰问环卫工人 倡导留融过年

2021-02-01 09:40: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高晶晶) 1 月28 日,市新阶联在龙江公园开展“留融过牛年”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当天,市新阶联爱心人士详细了解了市城投公司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逐一送到他们手中,对环卫工人长期以来任劳任怨、勤勉敬业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此外,市新阶联会员魏丽梅还捐赠500 个口罩给环卫工人,并叮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

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市新阶联爱心人士的关心和鼓励,今后将加倍努力做好环卫工作,让福清更加整洁、靓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慰问活动本着‘人员不聚集’的原则,按照分组进行领取。”市新阶联会长何东兴表示,近年来,我市城乡环境明显改观,2020 年获评“全国文明城市”,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倡导外来务工人员留融过年,并呼吁社会各界理解、尊重环卫工人,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