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永强力加动力设备公司推出留融过年最高奖

2021-01-22 10:38: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凯婷 薛红 薛有雄) 春节临近,人员密集流动给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留融过年的号召,我市多家企业推出激励措施,鼓励职工留在福清过年,其中,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最高可给予1500元的奖励。

永强力加动力设备公司位于洪宽工业村,现有外地员工376人,目前决定全部留在福清过年。

“我们出台了激励措施,如果职工春节没有回家的话,开门红200元、春节慰问金200元、尾牙补贴100元、一线工人奖金500元、春节贡献奖500元,最高可以给予1500元的奖励。”永强力加动力设备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彩如说,该公司积极倡导员工就地过节,只要留在福清过年,就给予奖励,让员工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