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鼓励员工留融过年

2021-01-18 11:17: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鼓励员工留融过年

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滕端钦) “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我在此郑重承诺,自愿留融过年。”日前,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现地过年承诺书》签订仪式暨防疫宣导会,近百名外来务工人员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如图)。

“我在公司工作3 年了,因为疫情,去年也没回家过年。”来自江西省九江市的员工柳效峰说,独自在外打工,一年就盼着春节回家团聚,现在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所以选择就地过年,共同守卫自己、家人和他人的身体健康。“今年公司给我们发放稳岗补贴,还将组织猜灯谜、吃年夜饭等集体活动。”柳效峰说,他已经取消了返乡行程,自愿留在企业过年,家人也表示理解和赞同。

据了解,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外来员工近百名,政府发出留融倡议时,公司进行了一次摸底,了解到有20 多名员工准备返乡过年。考虑到疫情形势严峻,该公司积极引导员工全部留融过年,保障公司正常运营。

“我们公司生产G8.5 代玻璃基板,作为福州京东方上游核心配套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稳定供货,可以保障客户需要。”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涛表示,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公司积极响应防控倡议,鼓励员工留融过年,并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制定了一系列稳岗措施。

据悉,该公司利用电子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让员工了解疫情最新动态及防疫知识,并储备了约6 个月使用量的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为员工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