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将开展温暖新福清人主题系列活动

2021-01-15 10:59: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陈生)记者获悉,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市总工会将在2021 年春节前后推出“留您在福清过牛年”温暖新福清人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包含“线上欢乐篇、线下温暖篇”两个篇章,共10个项目,可谓丰富多彩,不容错过。

据了解,“线上欢乐篇”活动包括:1、发布《致广大新福清人的一封信》,邀请广大新福清人留在福清,寻年味、品民俗、话新春;2、举办线上欢乐答题抽奖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平安福清”“学习强国”等知识内容,开展线上答题抽奖活动;3、开展“情暖佳节,玉融有你”拜年视频征集活动,以“福清留你过牛年”为主题,征集拜年视频,在春节前通过“壹福清”等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

“线下温暖篇”活动包括:1、举办留融过年职工“技能培训大学堂”,由市总工会主办,融侨开发区工会、捷联电子公司工会承办,开设5天的茶艺师、咖啡师、烘焙师等技能培训课程,让留融职工学一门新技能;2、邀留融过年职工畅享电影盛宴50场;3、开展慰问活动,为留融过年职工赠送万份新春大礼包;4、举办“亲情卡”大放送活动,为留融过年职工赠送万张话费充值卡,给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拜年;5、组织千名留融过年职工优先享受2021年一线职工疗休养;6、慰问“两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重点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7、开展留融定西籍职工专场慰问活动,为每位留融过年的定西籍职工送上慰问金500元。

市总工会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和亲友的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