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6-11 16:11: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1日讯(记者:颜阵寒)6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要强化综合治理,建立生态环境保护联防联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审计工作,以更实举措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更大力度支持审计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宁同志在福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持不懈学习,增强学用结合,将学习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大福清”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福州市委保密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保密工作的日常管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安办、福州市安办有关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认真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作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狠抓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控和应急管理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势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