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8征迁组早动员早部署做好工作对接

实地踏勘 理清思路

2017-08-23 01:5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陈生)  8月19日上午,市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刚召开结束,第8征迁组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和市人大副主任俞大军就召集10个成员单位以及宏路街道征迁干部实地勘察第二阶段的征地现场。

  据了解,第二阶段,第8征迁组的任务是征地666.7亩、迁坟约1万座。在征地现场,张新怿、俞大军对照征迁 红线图,与各个成员单位共同探讨研究征迁方案,理清思路。

  当天,第8征迁组还召开了座谈会,明确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要求征迁干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前期工作对接,齐心协力打好征迁工作第二阶段攻坚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