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台办——紧盯项目不放松

2010-11-02 08:35: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日讯(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10月28日,中信先施富创世纪城建设工地上,近百名施工人员紧张忙碌,推土机、运土车来回穿梭,混凝土搅拌机隆隆作响,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介绍,13号强台风期间,市台办主任严国平、副主任张勤、工作人员汤雪梅等人每天都坚守在工地上。由于台风带来的强降雨,中信先施商业城地下工程建设基地被淹。在市台办的协调下,紧急调来11台潜水泵,24小时不间断抽水,并增加施工人员,实施“三班倒”工作制,及时化解了险情。截至10月25日,中信先施富创世纪城已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A区地下室完成土方开挖3270立方米,B区锤击桩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试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