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广益家具城二期项目建设拉开序幕

2010-10-15 08:3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何华清 实习生 任婧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 何华清 实习生 任婧)  建围墙、清路障、运沙石……位处清荣大道加油站对面、占地46亩的广益家具城二期项目,已于国庆节后全面拉开建设序幕。根据拟定的设计方案,该处将建成单体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福州地区最高端的七星级综合性家具大卖场,为清荣大道新增一处标志性建筑。

  “因为一期市场已经饱和,目前仍有众多知名品牌寻求入驻,所以二期项目比原计划提早3个月进入建设阶段。”广益家居市场副总经理黄润楼告诉记者,广益家居市场一期属于家居专业化市场第一代产品,二期项目属于国内最先进的第二代产品,定位为福建省乃至华南地区真正意义上的建材家具主题购物广场,是集超级商场、休闲娱乐和商业配套为一体的多功能家居商业服务设施聚合体,拟投资5亿元,计划两年内投入运营。

  为了提升商贸服务业的层次和水平,我市把广益家具城二期项目列为 “五大战役”中的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项目之一,在用地、税收、人力、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今年春节由市政府牵头举办的大型人才交流会就在广益家居市场举行,大大提高了广益的知名度。”营运部经理陈燕元介绍说,经过近三年时间的成功运营,广益家居逐渐成为全国知名的家居专业市场运营商和著名品牌,2009年9月被评为“中国建材流通行业100强”。广益家居规划用地240亩,一期占地12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经营类别包括家具、瓷砖、卫浴、地板、衣柜、吊顶、五金、板材、灯饰、窗帘、壁纸等,真正做到名品荟萃、一站购齐,汇聚了1256个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现有200个商户,从业人员1000多人,年销售额达5亿元。

  在广益家居市场,记者注意到店铺空置率为零。东鹏瓷砖生活体验馆、欧派厨柜衣柜以及九牧、史密斯、富得利地板等许多知名商铺还是从异地慕名迁过来,装修精良,品类齐全,国庆期间推出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买假管赔、买错管还、买多管退、买贵管返、买好管送”,陈燕元说,广益推出的“五管承诺”服务,采取市场化运作、商场化管理模式,不仅改变了以往家具行业各自为营的格局,还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吸引了家居服务行业上下游产业的集聚。

  据了解,广益家具城二期项目到年底预计投入5000万元,完成三通一平基础工程及地下室工程。“有了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作为后盾,鉴于福清强大的市场潜力和民间旺盛的购买力,我们希望广益家居二期项目建成后能成为行业新的引航者,推进本地家居行业全面升级。”黄润楼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