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台办积极推进富创世纪城项目

2010-10-15 08:34:1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作为中信先施富创世纪城项目的责任单位,连日来,市台办全程跟踪、督促指导业主单位赶工期、抢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5大难题,使项目建设按节点进度有序推进。

  位于龙江街道苍霞村的富创世纪城建设项目,被列入福州市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和我市今年重点项目,总投资8000万美元,规划建筑总面积166686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最大的集购物、餐饮、金融证券、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场所和时尚的新东方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富创世纪城项目建设自3月2日动工以来,市台办主任严国平每周至少深入现场一趟,副主任张勤和经济三通科科长汤雪梅则每天跟班作业,全程跟踪、协助解决前期手续审批、征交地及进场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7月中旬以后,严国平、张勤、汤雪梅等责任人,积极协助业主单位现场解决了“淤泥堆放、2公里长电线杆和1公里长联通通讯杆的迁移、现场300多号工人的用水、施工用水以及渣土车运输过程洒漏”等5大难题。目前,该项目A区已进入地下室基础底板施工阶段,B区锤击桩开始施工。

  另据悉,近日,严国平还深入正在建设中的南青屿台湾渔船停泊点,协助业主单位完成新码头的海域测量、地质勘探、水文调查以及前期规划和申请立项等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