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捷星显示科技项目首条生产线正式投产

2010-05-13 11:01: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林文华

  5月6日,由韩国LG集团和冠捷集团在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投资的捷星显示科技项目第一条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据悉,该项目今年计划建立三条生产线,其中第二条生产线的设备也正在紧张安装中,第三条生产线计划于今年6月份安装完成并投产。三条生产线完全达产后,预计年可生产显示器350万台,实现产值25亿元。

  据介绍,捷星显示科技项目于2009年12月7日正式注册,2010年3月4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投资总额达5000万美元,是融侨开发区引进的高科技项目,主要从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TFT—LCD平板显示屏、显示屏材料以及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器、液晶监视器、液晶电视、电脑显示器一体机、电脑电视一体机等显示产品及其部件,所生产的液晶模组及显示器整机以高科技LED背光及超薄造型为主,2011年产量可达640万台,未来3至5年,年产量可达1200万台,年产值可达70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