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一批机电项目举行动工投产仪式

2010-03-22 14:00: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生 吴凤至

  3月19日上午,洪宽工业村一批机电项目举行动工和投产仪式,为工业村成立20周年献上厚礼,也为工业村未来发展再添强劲动力。出席庆典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投产项目剪彩,为动工项目奠基培土。

  竣工投产的是宏利模具有限公司高端电子模具产品制造项目。该项目主要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生产商冠捷电子提供相关产品配套,总投资5000万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超亿元。

  动工项目分别为弘源电子和永强力加二期项目。其中弘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台资企业,总投资80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40亩,建成后将主营平板显示屏、显示屏材料制造、电力电子器件、光器件、新型机电组件制造以及各类金属板材加工,项目预计9月份可建成投产。2007年落户洪宽工业村的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当天正式启动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7000万元,主要生产新型节能动力驱动式发电机组。据悉,该公司还将建综合性实验楼,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增强发展后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