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2023-05-25 10:59: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陈生)日前,由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的主题为“工团携手——最美邂逅等你来”福清市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东张镇香山半岛露营地举行。我市企事业单位近百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职工文化教育活动中心、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承办,旨在搭建青年职工情感交流平台,促进青年职工寻找幸福、快乐交友。

当天,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职工们以“花”会友,分为6组,通过自我介绍和“破冰游戏”互相认识,愉快交流。在“潮流新宠趣味飞盘”“基地探秘撕名牌”“珠行万里游戏”等互动环节,青年职工们配合默契,开心玩耍,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为拉近青年职工彼此之间的距离,我们在现场摆放福清特色美食,并安排自助烧烤和浪漫音乐会活动,希望青年职工们深入交流,展现自我,打开心扉,收获友谊,碰撞出爱的火花。”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活动,促进青年职工落户福清、安家福清,为福清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