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赠书千余本,价值超38万元!就在福清这里!

2023-03-18 16:44: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赠书千余本,价值超38万元!就在福清这里!

  福清新闻网3月18日讯 (记者 黄海玲 王虹平 实习生 徐孝前)为促进福清市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推动“大思政课”建设,提升福清市教育教研水平,3月17日,由人民日报社、福清市新华书店、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组织的《人民日报教你写好文章》系列丛书捐赠仪式在福清元洪高级中学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代表全市各中学接收捐赠牌,福清市新华书店向元洪高级中学捐赠图书。据悉,《人民日报教你写好文章》系列丛书精选了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人民时评”、“评论员观察”等栏目文章,精准对标课程思政要求,涵盖了高分作文的三个训练方面,助力学校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

  此次活动共向全市初高中学校捐赠图书2327套,总价值38.6万元。其中初中用书1619套,高中用书708套,用于教师指导学生全方位提升写作水平,帮助学生吸收最新思政热点,积累最权威时事素材。“针对目前中高考新形势的考核要求,新华书店携手人民日报社共同推出了这套新版《人民日报教你写好文章》的系列丛书,这是新华书店为整个福清教育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福清新华书店总经理助理陈琦桢表示,接下来福清新华书店将继续助力福清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福清教育贡献新华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