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家儿童友好城市怎么建?市妇联开展线上问卷调查广征民意

2023-11-01 11:06:24来源:福州日报

为了解当前福州市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方面的优势和不足,推动解决儿童和家长的急难愁盼,日前市妇联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在福州日报官方微信推出福州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调查问卷。

近两年来,福州市坚持“一米高度看城市”理念,出台实施事关儿童友好的政策49项,启动儿童友好建设重大项目35个,公共空间适儿化改造广受欢迎。儿童友好主题宣传实践吸引了一大批小主人融入“大建设”。家门口的“口袋公园”、15分钟就能到达的社区运动场……在福州,儿童友好从理念变成了身边一个个“实景图”。

调查问卷得到市民广泛参与。据统计,截至10月30日17时,问卷共征集到网友约3.8万次投票,他们最关心的主要有“儿童友好”程度需加强的领域、儿童服务设施需提升的地方等。调查11月8日结束,欢迎市民继续扫二维码,贡献“金点子”。(记者 李白蕾)

福州国家儿童友好城市怎么建?市妇联开展线上问卷调查广征民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