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考生注意!这项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2023-02-09 15:08:58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告,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7日举行,报名注意事项来了↓

福建考生注意!这项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报名事项提示如下:

1.福建省报名时间为2月20日9时至3月3日24时。

2.考生请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系统(https://ncre-bm.neea.cn/),并在报名前认真阅读《NCRE报名系统使用指南》(附件)及所选考点的报名通告。

3.考生报名时应使用本人在公安机关登记的现用身份信息,不得使用曾用名、艺名、网名、绰号等其他信息,并提供本人有效手机号码、EMAIL信息,以确保收到考试最新通告。

4.如需了解最新版NCRE级别科目设置、证书体系、获证条件、考试大纲及教材目录,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