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专题学习会

2022-12-06 18:53:26来源:福清市委网信办

福清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专题学习会

  福清新闻网12月6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上午,福清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专题学习会。

  福清网负责人以《学习党章、维护党章、尊崇党章》为题,围绕历次党章制定修改过程、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新修订党章的框架内容等,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强调要深入了解党的代表大会修订党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修订党章的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将学习党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真学真悟、坚持对标对表、坚持学用结合,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福清网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尤其是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