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网信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网站活动

2022-11-09 18:51:16来源:福清市委网信办

  福清新闻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上午,福清市委网信办走进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网站活动。30余家政务新媒体及自媒体平台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各网站各新媒体平台落地生根,促进和指导我市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为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新媒体力量。

  会上,福清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以《凝聚读懂二十大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系统深入地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号召大家提升站位、全面系统、联系实际读盛会、学盛会,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凝聚预见的力量、学习的力量和赶考的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结合新媒体行业特性,定位精准、内容生动、理论实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媒体行业从业者,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e”起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