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童心献礼二十大 五福少年向未来

福清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2022-06-15 09:12:18来源:福清市实验小学

  福清市新闻网 6月15日讯 近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福州广播电视台举行。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积极开展学习宣传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福清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实小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旨在更深层次地激发全体队员“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情,引导广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童心献礼二十大 五福少年向未来

  实小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福”好少年。在刚刚过去的“六一”节,集团表彰了一批品学兼优的“明德少年”“启智少年”“健体少年”“尚美少年”“爱劳少年”,校园里掀起了向先进学习的热潮。

童心献礼二十大 五福少年向未来

  实小教育集团充分利用升旗仪式进行宣传,组织全体学生集中学习2022年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带领学生认识自强不息的“阳光少年”——冯郑钧、用心聆听的“追梦女孩”——何君冉、玩出梦想的“AI少年”——陈瀚霖……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当代好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内心激动不已。

童心献礼二十大 五福少年向未来

  同学们还纷纷寄语留言自己的心得体会,朝榜样看齐,朝新时代好少年看齐,实小福娃立志成为未来的“新时代好少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