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做劳动小能手

福清元洪附小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07 08:16:48来源:福清元洪附小

  福清新闻网5月7日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福清元洪附小少先大队通过开展主题为“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做劳动小能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队员们用实际行动体验劳动生活,致敬劳动者,传承勤劳好家风。

  致敬最平凡的每一个人!福清元洪附小少先队员们带着精心制作的创意小红花,走进社区、校园等地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他们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为奋斗在各自岗位的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们送上一朵朵独一无二的“小红花”和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做劳动小能手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做劳动小能手

  此外,福清元洪附小队员们用手绘画形式的作品向抗最美劳动者致敬(医护人员、交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认真体会劳动对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好风尚。

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做劳动小能手

  习近平说过: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福清元洪附小少先队员们纷纷“撸起袖子”投入到劳动实践活动之中,用实实在在的劳动,体验劳动者的责任和荣耀。

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做劳动小能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