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4-04-29 11:14:39来源:福清新闻网

  3月28日讯(记者 颜阵寒)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提升理论水平,在工作中更好地运用群众观点,实践群众路线,昨天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郑又贤教授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福州市委督导组成员和陈春光、王德玉、游美兴、陈生、陈金友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福清市委督导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负责人,福清出口加工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市委党校科级以下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330多人到场听取讲座。

  郑又贤教授现为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方法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是省优秀专家、全国百名“两课”优秀教师,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省委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宣讲团成员,曾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专题讲座上,郑又贤从“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宏观思路”、“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和主要创新”以及“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该注意的重要问题”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密切关系。整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精彩,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理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