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福清举办巡回宣讲活动

2018-10-19 17:01: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9日讯(记者:滕端钦)10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和新厝镇承办的福清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巡回宣讲活动暨新厝镇乡村讲师团培训会在新厝镇举行。该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近50人参加活动。

  当天,宣讲员薛秀炜宣讲了《“一把锄头”挖掘农村产业兴旺的秘密》、何如宣讲了《致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倪埔》、项立婷宣讲了《奋斗新时代,幸福新龙田》、林维锴宣讲了《文明福清,交通先行》,他们的演讲贴近实际,言之有物,受到大家好评。

  据了解,继新厝镇首场宣讲活动后,我市将组织宣讲人员到驻融某部、鸿生建材有限公司、龙田镇文化站和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开展巡回宣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