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福建侨兴轻工业学校举办“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3-09-13 10:59: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侨兴轻工业学校--中国梦演讲比赛_调整大小.jpg

  近日,福建侨兴轻工业学校举办职工“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在举国唱响“中国梦”主旋律的感召下,根据省教育工委精神,侨兴轻工业学校制定并逐步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比赛即是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比赛一经宣传发动,即刻得到全校教工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从50后、70后、80后、直到90后,集体呈现了侨兴老中青三代教师对“中国梦”的解读和对梦想的追求。他们或是现身说法,畅谈中职教师的中国梦;或是针砭时弊,勾勒理想的社会愿景;或是引经据典,呼吁重建中华儿女精神家园。整个演讲过程,选手们直抒胸臆,妙语连珠,精彩纷呈。这些演讲紧紧围绕“中国梦”主题,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现场观众全都被hold住,不时地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该校的教职工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也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作用,让“中国梦”引领全体师生朝着侨兴轻工业学校美好的未来不断努力前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