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刘群英来融慰问重点工程女建设者

2010-11-22 08:55: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俞捷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2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俞捷)  11月17日,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带领有关人员来融,走访慰问奋战在省重点项目工程一线的女建设者。

  当天,刘群英一行深入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福清核电、福泉高速公路扩建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女建设者,并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我市目前有一大批女性专业技术人才活跃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担当项目技术设计、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等重担,她们用苦干实干、敢闯敢拼的作为展示了“五大战役”中的巾帼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强不息,团结协作,锐意创新,勇争一流”的福建新时期惠女精神。

  另据悉,省妇联将表彰一批重点项目工程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以先进典范带动全省妇女不断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榜样的力量化作全心投入、务实高效的巾帼建功、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手笔在服务“五大战役”中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