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多场座谈会就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2011-11-22 15:29:35来源:东南网  作者:郑昭

东南网-福建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郑昭) 近日,省委召开多场座谈会,就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省委领导张昌平、袁荣祥、杨岳、于伟国、陈桦、姜信治、徐谦分别赴全省各设区市听取市、县(区)干部和部分省第八次、九次党代会代表,以及基层党员代表等对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突出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主题,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科学规划了未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看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与大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们说,省委高度重视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起草组历经4个多月的学习研究、专题调研、集中起草,反复讨论修改、前后数易其稿,形成了征求意见稿。

他们指出,大家的发言重点突出,提出的意见建议紧紧围绕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大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将认真进行梳理,切实充分吸纳,使报告成为集中反映全省人民智慧、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指导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更好地动员全省上下的力量,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