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先学一步 多学一些 学深一点

2010-02-23 16:41: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路阳

先学一步 多学一些 学深一点

福州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福州市委宣传部22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孙春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海西建设的新实践,加快推进省会中心城市建设,更好地发挥福州在海西建设中的集聚带动辐射作用和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龙头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更好地体现在工作实效上,科学谋划、精心安排,贴近实际、突出实效,研究提出进一步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要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切实”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组织报刊、广播、电视和网站等各种新闻媒体,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深入解读和大力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遵循、为动力,扎实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开创海西省会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文化保证。要牢牢把握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关于“五个年”的形势要求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提出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十个着力点”,努力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

(记者 吕路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