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开展线路检查巡视工作

2024-03-29 11:51: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黄海玲)3月26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沙埔镇,排查赤礁村辖区电网设备隐患,提升电网运行质量,为春检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检查巡视,对沙埔镇辖区的线路设备进行摸底排查,有针对性地开展线路巡视,汇集线路、设备、树障等隐患缺陷,统筹安排相应的检修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内部的配电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维护,确保供电线路的正常运行。

据了解,为了确保春检工作的安全有序、务实高效开展,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保网络”为重点,扛牢电力保供责任,全面落实春检各项工作,成立了春检工作领导小组,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组织体系,确保春检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生产现场实际,以台账检查、现场考问与查看等方式落实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守住大电网安全生命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