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举办“社工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4-03-29 11:51: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薛晓娟)3月22日,在福清市民政局、高山镇政府的指导下,高山镇社工站联动高山镇民政办、高山司法所、福建海江律师事务所、高山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理工作站、高山镇综治办、高山镇道安办、高山派出所在高山镇山后村举办“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以宣传和互动的形式进行,社工为陆续到来的村民发放宣传册,并围绕社会工作政策法规、基本知识、服务内容和作用成效等为村民进行宣传,加深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理解。

活动现场,民政办、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还对群众进行了政策及法律知识、毒品知识宣传。社工站志愿者带领村民玩起了小游戏,村民们在玩乐中收获满满。

据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社会工作宣传力度,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增加了居民群众对社工的认识,获得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同。高山镇社工站将继续推动居民对社会工作的认识,汇聚多方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营造和谐美好生活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