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机关幼儿园第二园区项目全面封顶

2024-03-28 12:28: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机关幼儿园第二园区项目全面封顶

福清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陈生)昨天上午,市机关幼儿园第二园区项目工程实现全面封顶(如图),为项目明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投入使用后,市机关幼儿园第二园区将成为我市首家托幼一体化的幼儿园。

据悉,市机关幼儿园第二园区项目位于阳下街道油楼村,与清繁大道辅路相邻,占地面积15117平方米,新建幼儿园建筑、变配电房、入口值班室、地下室及室内外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12088平方米,设置12个幼儿班、4个托育班。该园区建设将立足托幼一体化的办学思路,融入幼儿园“家”文化,科学规划建设,注重幼儿的自然教育,园区将种植百余种树木、花卉和农作物,为孩子们创设自然、生态的教育环境。

据了解,该项目自去年10月12日正式动建以来,作为代建单位的福清市城投集团深化拓展“三争三领”行动,全力协调各部门、各参建单位全力投入工程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如期实现项目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

据介绍,市机关幼儿园秉承“真爱教育”的办园理念,始终以提升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推陈出新,促进幼儿园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今后,将发挥幼儿园集团化办园的优势,发挥特色,努力打造“一园一品”,实现两个园区和而不同、美美与共、共生共长,为福清学前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