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红色文化学习交流乐汇走访慰问自闭症儿童

2024-03-28 12:29: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林晨怡)近日,“福清市红色文化学习交流乐汇”组织人员,走访慰问自闭症儿童。

当天,慰问组一行走访看望了自闭症儿童陈某伟,给他送上慰问品。陈某伟看到大家到来,非常开心,为大家展示独轮车及吹拉弹唱的才艺。随后,慰问组与陈某伟的母亲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和心理等情况。

慰问组对陈某伟的成长和进步表示赞赏,鼓励陈某伟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更好地融入社会。

“这孩子以前不喜欢跟人交往,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培养,现在他会与人交往,也喜欢主动表演才艺。”陈某伟母亲王林说。

据了解,“福清市红色文化学习交流乐汇”一直关注特殊儿童成长。近年来,多次组织志愿者走访特殊儿童,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为自闭症儿童点亮希望,护航他们健康成长。

“我觉得关爱下一代不仅仅是物质层面上的关爱,更重要的是精神层面的关怀。”志愿者黄迪池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