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园林管理处举办绿化养护培训会

2024-03-26 10:52: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黄海玲)3月18日,市园林管理处举办2024年度春季园林绿化养护培训会。公园绿化中心、市城投集团养护部、社会化养护企业技术骨干及相关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会议邀请了四川国光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经理、园林工程师刘波为参训人员作题为《园林树木移栽及养护的常见误区及对策》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刘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苗木移栽技术,并结合10多年的园林一线工作经验,为参训人员讲解树木移植时修剪、树木养护施肥、病虫害防治等21个方面常见的园林养护误区。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增长了自己的业务知识,今后工作中要及时规避养护误区,采取有效技术措施以提升苗木养护质量。

据了解,市园林管理处将持续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增强园林养护人员对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控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主动性,为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