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春季第二期“求是讲坛”

2024-03-26 10:52: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何晶晶)3月21日,市委党校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期“求是讲坛”,邀请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蔡勇志副教授作《从“海上福州”到“海上福建”——学习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关于海洋经济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员到场听讲。

讲座上,蔡勇志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推动海洋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与卓越成就,并围绕做大做强做优海洋经济这篇大文章,全面分析了“海上福建”发展成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

整场讲座逻辑严密、内容详实,让大家对海洋强国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福清海洋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有了更深的理解。学员表示,将立足福清海洋特色,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不断强化海洋利用、海洋保护、海洋治理,为建设海洋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