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投集团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0 10:52: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城投集团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黄海玲)3月12日,市城投集团组织职工和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当天,大家带上铁锹、锄头等工具,来到市城投园林公司苗圃基地,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灌,种下一棵棵树苗,为苗圃增添新绿。

“今天栽种的是红心柚子果树,柚子在春夏之交开花,国庆前后成熟,欢迎大家在不同的季节来苗圃基地,探望亲手种植的柚子树。”植树现场,市城投园林公司工作人员引导音西中心小学学生种植树苗、认识树种,培养孩子们从小认知自然、热爱环境、呵护家园(如图)。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既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一抹绿意,也增强了市城投集团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投身于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之中,呼吁全社会关注环境保护问题,与自然和谐共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