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15:03: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政协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薛红)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提桶浇水……3月12日,市政协联合福州民革人资环委、石竹山景区管委会、高铁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石竹梦乡旅游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石竹山景区狮岩堂附近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福清”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如图)。市政协领导翁芳明、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天,志愿者在狮岩堂附近种下了米筛竹、紫青皮竹、青皮竹、花吊丝竹、苦绿竹等720株不同品种的竹类植物,为石竹山景区再添新绿。

活动中,市政协主席翁芳明要求,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守护好、养护好、发展好生态“绿心”。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带头践行发展理念,抓好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