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城投集团抢抓新春“开门红”

2024-02-21 11:52: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城投集团抢抓新春“开门红”

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黄海玲)春节假期以来,市城投集团负责的重点项目工地仍一派繁忙,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城投人”坚守一线,全面吹响2024决胜“开门红”的冲锋号。

作为中印尼“两国双园”对外重要的交通通道,春节期间,清繁大道东延伸线长福高速——元海六路项目工地建设仍如火如荼:跨杭深线立交工程及清繁大道东延伸线(杭深铁路——长福高速)安全排查全面铺开,土方机械作业、电力排管施工及桥梁梁片张拉同步进行,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

龙江南路作为福清“四横四纵”快速路网体系中的重要一横,龙江南路自西向东横贯福清主城区依次串联城西、城中、城关、东部新城四大功能组团,是主城区各组团间的快速联络通道。目前,该项目正开展现场安全排查,同时对则徐大道两侧的土方进行清理,开展涉海段水泥搅拌桩施工。

福长路(福俱大道——洪宽四路)是我市三环路北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春节前,临时开放福俱大道方便市民出行。春节假期刚过,该项目的路灯等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就全面展开,力争早日建成正式通车,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马不停蹄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节后开工第一天,在福清市第二医院新院项目工地上,市城投集团积极组织协调施工方,加大了施工人员和工程机械的作业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如图)。

据介绍,市城投集团将对照2024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福清城市建设作出努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