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市张灯结彩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4-02-18 10:35: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市张灯结彩欢欢喜喜过大年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林宙仪)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春,福清城区张灯结彩焕然一新,缤纷的彩灯、火红的灯笼、吉祥的“福龙”,在春寒料峭的日子里,烘托出了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市民们直呼年味儿十足。

一串串漂亮的灯笼,悬挂在街道两侧,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形式各样的灯笼与彩灯、互动装置、道旗、海报、天桥横幅、立面广告牌,点缀着街头巷尾,喜气洋洋。

当夜幕降临,换上了璀璨亮丽新装的福清,展现出了别样新春夜景。颜色各异、风格多样的灯牌,灯笼流光溢彩、绚丽多姿,直接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感“拉满”。

城区大大小小的公园里,花团锦簇、春意盎然,精心修剪的绿植挂上了一串串灯笼,各类主题造景、园林小品、主题灯组等,结合周边景观,营造出了活跃的、欢快的、喜庆的节日氛围,让人倍感喜气。

今年悬挂的景观灯笼,除了最常见的红灯笼、中国结、“福”字灯等,还新增了我省龙年“福”文化生肖IP“福瑞龙”的生肖构件,萌趣十足,极具观赏和拍照效果,给市民们带来了满满的福气感。

我市还在街头精心布置了“新春红”造型(如图),每一处景致都饱含祝福,让市民群众、归家游子、外来游客“沉浸式”感受着浓浓年味,也深切感受福清朝气蓬勃、活力焕发的全新魅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