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龙山街道举办新春茶话会

2024-02-18 10:35: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薛有雄)家乡发展最是牵动游子的心。2月14日,龙山街道2024年新春茶话会举行。40多名乡贤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桑梓深情,共谋龙山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参加活动。

据了解,2023年,龙山街道全面实施“三争三领”行动推进“十大工程”,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东部新城重大项目和街道年度目标,奋力开创“新城龙山、文韵龙山、生态龙山”新局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4年,龙山街道将开展“工作落实年”提质增效行动,全面融入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加速落地项目建设,提升居住品质,建设智慧龙山,持续深化龙江中下游综合治理项目,全面提升环境品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乡贤代表们先后发言,表达了眷恋家乡的赤子之心,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聚智聚力。陈存枫指出,东部新城是我市“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作为重塑城市结构的重要纽带,东部新城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当前,龙山街道正加快构建“数字+产业”体系,着力推进东部新城建设,奋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希望各位乡贤将对家乡的热爱与期盼汇成一个共同的朋友圈,不断开创东部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将东部新城打造成为福清“城市客厅”“发展福地”,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乡贤代表们共同参观了龙山街道乡贤馆,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将抢抓难得机遇,持续加大在龙山投资布局力度,积极开展以商招商,连点成链、聚链成群、集群成势,为龙山和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