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龙腾玉融 焰舞福清”2024年新春焰火晚会再度上演

2024-02-08 11:24: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陈岚)2月6日晚,“龙腾玉融 焰舞福清”2024年新春焰火晚会在虎溪生态湿地公园再度上演,漫天焰火璀璨夺目,燃起新一年的祝福与期盼。

当晚20时许,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五彩缤纷的焰火腾空而起,刹那间点亮公园上空,铺展漫天流光溢彩,如鲜花怒放,又似流星闪烁,闪烁变幻间,《龙腾玉融 喜迎新春》《卓越超越 魅力福清》《最优最佳 幸福福清》《搏拼天下 奋进福清》《再创辉煌 最福清》五大篇章徐徐展开。置身焰火与皎月交相辉映的美景中,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美好时刻,在五彩斑斓的焰火中憧憬新年到来,祝福福清明天更美好,人们生活更幸福。

当晚,多种烟花矩阵效果形成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奇景,美轮美奂、绚丽多彩的焰火扮靓福清夜空,为即将迎来的“龙韵新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大家共享万家灯火,分享幸福时光。

“红红火火的景象和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的生活像烟花般越过越红火!”市民马女士在观看焰火晚会后表示。

“这璀璨焰火,让我看到了朝气蓬勃的福清。”海外归侨杨先生高兴地说,精彩的焰火表演,让大家对家乡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祝福福清发展越来越好。

“烟花映星光,岁岁祈平安。”“一年更比一年强!”“这才叫年味!”焰火晚会结束后,不少市民的朋友圈被焰火晚会“霸屏”,大家通过分享视频和照片,表达欢度新春的愉快心情和对福清的美好祝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