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市2024年新春焰火晚会精彩上演

2024-02-06 10:59: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市2024年新春焰火晚会精彩上演

福清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陈品洪 夏巧鸿)2月4日晚,福清市“龙腾玉融 焰舞福清”2024年新春焰火晚会在虎溪生态湿地公园举行。璀璨的烟花与城市的夜景交相辉映,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如图)。

当晚9时,随着音乐律动,一束束璀璨的焰火划破夜幕,在空中依次绽放,一组组巧妙搭配的造型艺术烟花如孔雀开屏般冲天盛开,高潮迭起,散若漫天繁星,勾勒出一幅幅绚丽和谐的美好图景,映照出福清人的“年味仪式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将层层绽放的烟花“定格”。

“真的很好看!这一趟来太值了,下一场烟花秀,我还来。”观看完焰火秀后,市民薛先生开心地说,希望龙年里,每个人都能龙行龘龘、越来越好,也祝愿福清明天会更好。

据悉,本场焰火秀以“龙腾玉融 焰舞福清”为主题,共分为《龙腾玉融 喜迎新春》《卓越超越 魅力福清》《最优最佳 幸福福清》《搏拼天下 奋进福清》《再创辉煌 最福清》等五个篇章,呈现出多种烟花矩阵效果,为市民献上“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图景,让市民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充分领略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卓然成就。

据了解,此次焰火晚会共有三场,第二场、第三场焰火秀将在2月6日、2月8日晚8时在虎溪生态湿地公园上演,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让大家共享中国传统节日的喜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