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凝聚融商情 建功新时代

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暨福清市工商联与青年企业家协会新春联谊晚会举行

2024-02-06 10:59: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林翔 谢艳)玉融喜迎新春,山海共襄盛举。2月4日晚,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暨福清市工商联与青年企业家协会新春联谊晚会,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新阶联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全体成员,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政商情谊,共谋发展良策,展望融商发展蓝图。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出席并致辞。

叶仁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新当选的福清市总商会副会长、福清市工商联副主席和荣获全国、全省“四好”商会的异地商会、行业协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工商联(总商会)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海内外融籍商会精英、乡贤、在融企业家朋友和青年企业家秉承着“融和向阳、搏拼天下”的福清精神,艰辛打拼,艰苦创业,创下了令人瞩目的大业,取得了让人叹服的成就。大家在事业有成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家乡、造福桑梓,或回归投资兴业,或帮助招商引资,或助力扶贫济困,或参与公益事业,为福清人民办成了一件又一件的实事,为福清发展增添了一项又一项的荣光。

叶仁佑表示,近年来,福清这座城市日新月异、蓬勃发展,演绎了“逆势上扬”的精彩故事,奏响了“开放创新”的交响乐曲,描绘了“山水融城”的美丽画卷,书写了“人民至上”的崭新篇章,各项事业发展都在省市领先领头领跑。当前,福清正在全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加快打造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海内外乡亲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真诚期待大家利用春节这个返乡契机多走一走、看一看福清的发展与变化,提一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谋一谋合作的商机与项目,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肩,合作共赢,共同开创福清更加美好的未来。

叶仁佑强调,福清为大家而自豪、因大家更精彩、与大家共成长、给大家以祝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所有在福清创业发展的乡亲,倾尽全力为大家着想、助大家发展;对于一直以来在外创业的乡亲,福清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最美好的家园。

晚会现场还为福清市总商会副会长、福清市工商联副主席颁发牌匾,为获奖异地商会、行业协会发放了“全国四好商会”“省四好商会”牌匾。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及文艺汇演。

联谊晚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虎溪公园,集中观看了“龙腾玉融 焰舞福清”2024年新春焰火晚会,在绚丽多彩、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共赏新春盛景,共享浓浓年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