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24-01-24 10:45: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黄海玲)连日来,三山镇结合实际,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群众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暨村庄清洁行动,不断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为了积极营造“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浓厚氛围,三山镇联合福清雪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于一月份分别在魏庄村、上坤村、北楼村举办了以“分类新气象,新年新提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以点带面,带动全镇各村村委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两节”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该镇从环境治理实际出发,对镇、村主干道两侧垃圾、农村生活垃圾、村内沟塘、禽畜养殖粪污等垃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整治和清扫,让全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次活动,三山镇全体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36个村居比学赶帮,镇环卫办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总结经验,落实长效保洁机制。不仅提升了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更是提高了群众对居住环境的满意度,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