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泽大道(清荣大道—清繁大道)顺利通车

是东部新城核心区纵向主干道之一,全长1077米,宽40米

2023-12-12 10:53: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泽大道(清荣大道—清繁大道)顺利通车

福清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陈品洪)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福泽大道(清荣大道—清繁大道)于近日顺利通车(如图)。作为东部新城核心区纵向主干道之一,也是连接东部新城和福泽山水文化旅游项目的主要通道,福泽大道的通车,将为东部新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记者昨天在福泽大道看到,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宽阔平坦,两侧蓝色沥青混凝土非机动车道,以及透水砖铺设的步道均已完工。道路标志、标线清晰,道路护栏也已安装完毕,来往车辆有序通行。路两侧还种上了绿色行道树,美化了道路环境,提升了路面颜值。

据了解,福泽大道(清荣大道—清繁大道)全长1077米,宽40米,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四车道,项目总投资约8460.71万元。

自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项目建设单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在一线快速推动项目建设。同时,与东部新城指挥部高效沟通协作,并在主管部门和属地镇街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攻坚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早建成通车。

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为加快建设省会副中心城市,福清市大手笔投入东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东部新城加快形成“四横四纵”主次干路,打造外联内畅的现代化城市交通体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