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17 日至12 月31 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出行请提前规划线路

清昌大道(福政路—324国道)启动提升改造

2023-11-23 11:13:32

清昌大道(福政路—324国道)启动提升改造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陈妲鸿)11月17日,清昌大道(福政路—324国道)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该路段的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如图)。提升改造后,将有效提高城区道路通行能力,进一步美化道路环境,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近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地上机器轰鸣,挖掘机、铲车、渣土运输车等机械设备开足马力来往作业,工人们正加紧进行主车道的路面铣刨、破除施工。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增加了人员和机械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力争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早日完工。

清昌大道(福政路—324国道)道路提升改造项目长873.85米,总投资2000多万元。提升改造内容包括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雨污水管道改造、电力及照明工程、绿化拆除及修复、强弱电迁改等。“我们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实施交叉施工,人机不停,科学高效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施工单位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助力城市道路品质提升。

为保证施工安全,11月17日至12月31日清昌大道(福政路—324国道)道路提升改造期间,我市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对道路主车道进行全封闭施工,车辆由福政路、104国道、天宝路、清荣大道绕道行驶。

道路封闭施工期间,我市部分公交线路将进行变更。其中,801、806路、823和21路、73路、77路等6条公交线路双向暂不停靠宏路街道、中国海关、天和华府3个站点。市民出行前,要规划好出行线路,注意交通标志指示,按照现场交警指挥和施工人员引导,做到安全文明通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