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叶仁佑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现场推进“百日攻坚”活动

2023-11-03 11:19: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林翔)11月1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现场推进“百日攻坚”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福州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加压奋进、奋勇拼搏,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当天上午,叶仁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真线(玉融大桥至永鸿文化城段)道路改造工程、大真线(永鸿文化城至西华路段)综合整治工程、福清市第二医院新院区、福庐山公园三期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工艺、要素保障、后续运营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调研中,叶仁佑指出,加快道路、医院、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是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惠民生的大事实事,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全面掀起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热潮,持续提升城市形象和宜居品质,为福清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叶仁佑强调,要加强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标准规范组织施工,抓住重点环节,强化监督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强化精品意识,切实打造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要坚持精致建设,高标准完善道路两边和项目周边绿化设计方案,优化苗木搭配,注重景观协调,因地制宜谋划好主题突出的节点景观,呈现良好的环境风貌,为城市形象提升注入新活力。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科学规划、合理调度,统筹推进雨污管网、绿化景观、立面改造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群众带来的不便,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

市领导莫开奇、张晓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