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10-25 13:20: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融组轩)10月23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在陕西宁陕县调研指示精神和福清市委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蔡奇同志对县一级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工作部署,把“实”的要求贯穿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全过程,着眼当前全市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树牢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保障和基础。要抓实重点措施,结合不同群体的自身特点和任务要求,明确学习重点,精准创设学习方式和载体,推动理论学习入心见行。要提升工作质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坚决杜绝“学用两张皮”现象。要鼓浓宣传氛围,持续提升宣传热度,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宣传阵地,用好“壹福清”“福清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发挥党务政务公开栏、机关单位宣传栏等主阵地作用,多层次、多角度鼓浓主题教育宣传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