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启动2023年文明进社区(乡村)实践活动

2023-10-16 11:03: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启动2023年文明进社区(乡村)实践活动

福清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陈心怡)10月13日,“三福之地,文明相伴”2023年文明进社区(乡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石竹街道宏兴公园举行(如图)。

本次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石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当天,各文明单位与共建村(社区)表演了歌舞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展现各行业群众昂扬的精神风貌。演出期间,还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设置志愿服务展示区,市志愿服务总队、市志愿服务总队乡风文明支队、市志愿服务总队法律服务支队等12支志愿者队伍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文明知识。

“今天来这里观看表演,我深受启发,也学到很多知识。平时有机会,大家应积极参加这类活动,为建设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石竹街道居民陈秉明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