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3年福清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现场活动举行

2023-03-24 11:43: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吴焕嫔)3月22日,由福州市水利局主办,福清市水利局、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河长办、福清市气象局、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石竹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的2023年福清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现场活动在石竹山风景名胜区启动。

启动仪式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福清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以一首诗朗诵《大龙江,大融城》,深情表达了对母亲河龙江的赞美。随后,沙画表演者用独特的沙画艺术形式,表达了龙江水在福清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当天,主办方还倡议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全域治水,履行志愿义务,凝聚全域治水合力,共护生命之源,共建绿色家园。

据了解,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分别是“加速变革”和“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