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求是讲坛”举办政务礼仪专题讲座

2023-03-20 11:09: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0日讯 (记者 陈凯婷)3月17日,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求是讲坛”,邀请福州市委党校行管教研部副教授雷美霞作《政务礼仪与卓越形象》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春季学期学员约120人到场听讲。

当天,雷美霞以“礼的起源”和“礼仪之邦的由来”为切入点,系统介绍了政务礼仪、政务形象塑造、政务座次和政务沟通礼仪等,对政务礼仪的基本原则、要素要点和内涵范畴进行了深入讲解。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对干部职工塑造良好的政务公众形象和个人形象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自觉运用礼仪规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升能力水平,用优质的政务服务为“最福清”建设助力赋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