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5 12:50: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黄海玲)3月9日,由福清市气象局党支部、福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福州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福清市玉屏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和福清市城投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植树添绿应春风 党旗飘扬践初心”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在福清市气象科普公园举行(如图)。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精心培土、施肥、浇水,为美丽融城增添一抹青绿,大家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挥锹挖洞,回填熟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忙碌而有序。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棵棵福建山樱花、洋紫荆整齐排列,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

福清市气象局副局长周萌表示,组织开展植树活动,是为了发挥党员志愿者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