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南岭镇与文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0 10:33: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 (记者 薛晓娟)3月6日上午,南岭镇与文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福建云上南岭文旅有限公司,助力南岭镇打造大福州都市圈、乡村旅游首选目的地,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福建云上南岭文旅有限公司将以南岭镇特有的草原资源为核心,配合南岭镇对核心景观区进行建设开发,提升大姆山草场旅游配套,扩建景区停车场,以更完善的配套设施服务游客。同时,引入观光车等交通工具,让游客慢下来欣赏沿途风光,提升游客的观光体验。

在梨洞水库,云上南岭公司将“引鱼治水”,改善梨洞水库水体质量,打造生态宜居、水清景美的“南岭样板”。同时,在湖畔建设生态观景餐厅,推出梨洞生态鱼品牌,打造“鱼头宴”“牛肉宴”等特色餐饮品牌。

环绕梨洞水库,云上南岭公司将依托南岭镇新建的环湖步道,引入山水相依的房车酒店、树屋酒店等住宿业态,为游客提供吃住一站式服务,让游客感受到陆游在《真珠帘》中“山村水馆参差路”般的独特体验。

未来,云上南岭公司还将推出西溪野奢营地、七社森林酒店、《大山食菜》沉浸剧场等文旅项目,秉着“以草原引观光,以观光享度假,以度假全旅游”的目标,以大山、西溪、梨洞水库为未来南岭旅游的“桥头堡”,推动南岭全域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