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巾帼春日行 乐享健康福

2023-03-09 10:3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黄海玲)为凝聚巾帼力量,促进企业发展,3月3日,福清供电公司开展“巾帼春日行,乐享健康福”户外拓展活动,组织近70名女职工前往南岭镇游览,释放工作压力。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旖旎迷人。女职工们轻装赴约,信步花海,感受春的气息,大家纷纷拍照打卡,留下最美瞬间。沿着上岭花田,大家一路健步前行,一路欢声笑语。在南岭镇文祚村霍比特小镇手工坊,女职工们学习制作印染技术,感受传统工艺的魅力,并参加射箭、滑草等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

女职工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争创一流业绩。

据悉,为了全面实施“旗帜领航·新时代红色堡垒”工程,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今年,福清供电公司以“玉融巾帼心向党,电力赋能享五福”为主题,为女职工订制了“五福”大礼,其中包括: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悟思想、聚人心的“爱国福”;关爱困难女职工、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和谐福”;开展女职工岗位技能“微课堂”分享活动和树典型、广宣传的“敬业福”;组织开展亲情陪伴和安全用电宣讲活动等助“双创”塑形象的“文明福”;举办健康讲座,提升女职工幸福感的”健康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